《龍涎香》
西泠印社的吳家小老闆,正坐在內堂把玩著剛收購回來的香薰爐。

那是個銅製的夔龍紋獸耳香薰爐,歲月在它表面留下了斑駁銅鏽,三足鼎狀的圓

形香薰爐上細細的刻了一圈夔龍紋,配上兩旁的龍頭狀獸耳,處處透著古樸的氣

息。爐頂的蓋子有著雲紋狀的鏤空氣孔,正中綴有亮藍色的琉璃珠作手柄。香料

在爐內點燃時,香氣可從氣孔處蒸騰散發。

小老闆用手指沿著爐頂的雲紋鏤空氣孔描畫著,益發愛不釋手。

賣家是個看起來很頹唐的中年人,一副在臉上寫著“我很缺錢”的樣子,賣的是

什麼東西也講不出一個所以然,大概是拿祖父輩的收藏品賣掉應急吧。吳邪稍稍

發揮一下奸商本色,本來應該值萬多元的香薰爐給他殺的再便宜了三分之一。撿

到便宜,讓小老闆更樂了。

「老闆﹗小哥來找你。」王盟在外頭喊著。

「得了。你請他進來,然後可以下班了。」

吳邪一邊聽著王盟歡快的道別,一邊把悶油瓶迎進內堂,樂顛顛的就拿剛到手的

香薰爐秀給他看。雖然這是件只值萬來塊錢的清代古董,跟倒斗界一哥平日在各

大小油斗撿回來的明器相比,完全是不值一提,可是,他就是想跟悶油瓶分享他

喜歡的東西。

「嗯﹖」這個平日對所有事物都冷冷淡淡不屑一顧的悶油瓶,今日居然對區區一

個香薰爐上了心。他拿起香薰爐湊到鼻間聞一下,再打開蓋子仔細端詳。

「咋地﹖裡頭藏了屍蹩王不成﹖」吳邪疑惑的湊上前看,但悶油瓶卻蓋上蓋子。

「沒事。」他擺一擺手。「吳邪,你要拿它怎麼用﹖」

「放在內堂點檀香啊,平日都有在燒檀香不是嗎﹖」吳邪笑著說。「幹嘛﹖怕我

把它用壞﹖反正我又不打算轉賣出去。」

說著,吳邪從悶油瓶手裡接過香薰爐。他拿打火機燃著一個檀香塔,放進香薰爐

並蓋上蓋子,不一會檀香特有的木質甜香味就撲鼻而來,頓時一室清香。檀香的

煙透過鏤空氣孔徐徐上升,古色古香的內堂更添古意。聞著聞著,吳邪總覺得那

股熟悉的氣味之中淡淡的混進了其他氣味。或許是摻雜了以前留下的香薰氣味﹖

吳邪不大在意,自顧自的轉過身去,把香薰爐放到茶几上。

他也沒注意到,背後的人正意味深長的盯著他看。

* * * * * *

王盟一口氣請了三天假,西泠印社由吳家小老闆看店。

說是看店,也不過是把平日待在內堂做的活兒挪到外頭櫃檯去做而已,而且所謂

的活兒,也只是拿電腦上網啊看漫畫啊逛網頁啊之類。古董生意,三年不開張,

開張吃三年,在旅遊淡季自是冷冷清清的,沒有客人會摸上門來要他分心招呼。

不過,世事無絕對,當吳邪好不容易待到下午,正想說好不好早些關店回家,掛

在大門處的風鈴就叮叮噹噹的響,有客人推門進來了。吳家小老闆匆匆把小筆電

蓋起來,滿臉堆笑的迎了上去。

「這位老闆,想找些什麼﹖」

這位客人穿的很悠閒,揹著個斜背包,很明顯就是來杭州旅遊的遊客。他看起來

平平凡凡的,就是在街上再遇到也很難會認得的型。

「我想找些碑石的拓本。」笑的也挺和氣,聊著聊著就打開話匣子了,還交換了

名片。嗯,姓張的,說是什麼貿易公司老闆,來杭州旅遊,順便想找些碑石拓本

掛在家裡裝飾大廳什麼的。

看他東摸一把,西摸一把,也沒有仔細分辨真品和仿造品,一看就知道不是玩古

董的老手。像這種暴發戶,搞不好所謂的貿易公司也只是空殼公司,主要做別的

生意來著。有羊牯送上門,不好好撈一筆的話實在對不起吳家列祖列宗。

吳邪殷勤的介紹了幾張明清時代的碑石拓本仿造品,這位張老闆看了也喜歡,也

不還價,全都買了。吳邪見他買的豪氣,還順便拿出一塊造工精緻、但只是以澳

洲玉仿製的龍紋玉佩,向張老闆強力推銷。雖然玉質只是中等,但造工甚佳,張

老闆看了更是愛不釋手,二話不說的買下了。

「吳老闆,拓本我全部都要用畫框裱起來,可以嗎﹖」

「這可能要一、兩天。」

「可是我明天下午就離開杭州了……」

「行,我明天早上一定趕好給你。」今晚熬夜把拓本裱好就是了。

「哈哈,吳老闆夠爽快,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張老闆笑著說。他開始左顧右

盼,打量西冷印社的環境。

「吳老闆,你這裡的環境挺不錯的,古色古香,檀香味還挺好聞。」

「哪兒的話,只是家小店。」

「對了,我剛剛買了些水沉香,也給吳老闆試看看吧。」說著就往斜背包裡掏。

「張老闆你太客氣了……」

「你跟我客氣什麼﹖不把我當朋友啦﹖﹗」二話不說就塞了一包進吳邪手裡。

送走了張老闆,吳邪掛了通電話給悶油瓶,跟他說今晚要待在店裡把工作完成,

很晚才回去。到了傍晚時分,當吳邪正要拉下大閘關店時,居然看到悶油瓶拿著

外賣出現在店門前。

「咦﹖﹗你怎麼來了﹖」吳邪睜大眼睛說。

「陪你。」

吳小老闆笑開了。側身讓悶油瓶進來。

TBC
===================
[崩壞小劇場]
悶哥拿著外賣摸上門時——
天真:咦﹖﹗你怎麼來了﹖
悶哥:陪你。
天真:(感動貌)
悶哥OS:設了陷阱,當然要緊迫盯人,以免被人撿了便宜。
===================
 

下午賺了一筆、正吃著悶油瓶帶來的外賣的吳家小老闆,心情超級好。

不過,最讓小老闆開心的,應該是悶油瓶的主動相陪吧。

吳邪在忙著把菜送進嘴巴之餘,嘴囧裡亦沒閒著,一直在跟悶油瓶說今天下午摸上

門的客人的事,削了多少錢,還拿到一包水沉香什麼的。悶油瓶也沒有搭話,只

有在吳邪情緒很高漲時,輕輕的「嗯」一下算是回應,這就夠讓幾乎是在唱獨腳

戲的吳邪高興一陣子了。

吃飽後,吳邪收拾好東西,準備開始工作,悶油瓶就窩在吳邪平日用來睡午覺的

貴妃椅,跟天花板交流感情。

「小哥,咱們今天換個口味,點水沉香如何﹖」吳家小老闆笑著說。

「……嗯。」

於是,吳邪沏了一壺上好的雨前龍井,然後拿了幾片水沉香燃著了,放進香薰爐

。水沉香沒經過加工,呈原本的木片狀。吳邪不大懂得沉香,只覺得氣味淡雅清

新,不會像檀香般濃重,但又讓你清楚注意到它的清香。燒了沒多久,裡頭還隱

約散發出一股甜的膩人的香味,這甜味聞了讓人暖融融的,很是舒服。

佈置好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之後,吳邪就捋起衣袖,開始裝裱的活兒。這本來就

是簡單的工作,處理的又只是仿造品,他心想趕快處理一下就可以跟悶油瓶一起

回家。

可是,過了一陣子,吳邪覺得有點不對勁。

十月下旬的杭州,本應是夜涼如水,睡覺時不蓋張薄被還可能會著涼,但吳邪卻

覺得今晚熱的讓人心神不寧。那股煩躁感令他無法靜下心來,手邊的活兒一直出

錯,不是裁剪綾絹時剪的大小不合,就是把畫框弄折了,工作毫無進展。

吳邪不耐的動了動身體,一不小心就踢到桌腳,幾乎打翻桌面的茶杯。他不由得

煩躁的扯一下襯衫,把領口那兩顆令他感到很束縛的鈕釦解開。

真的好熱……

「吳邪。」悶油瓶突然間走到吳邪背後。「很晚了,還沒好麼﹖」

悶油瓶一囧手扶著吳邪椅背,一囧手撐在桌沿,湊到他耳邊講話,熱呼呼的氣息就吹

進耳裡。吳邪全身劇震,他覺得體囧內的躁熱令他全身都很敏感,才一口熱氣就令

他半邊身都酥軟了。

「還、還沒……好……」吳邪漲紅了臉,不知所措的捂住耳朵。「我我我我上廁

所……」

他刷的站起來,慌慌張張衝去廁所,呯的關上門。洗了把冷水臉之後,吳邪微微

喘著氣,看著鏡中的自己。只見鏡中人臉色潮紅,摸上去還熱的發燙。再伸手摸

下半身……他娘的居然開始撐帳篷了!被悶油瓶知道了的話,小爺的臉面要往哪

裡擺﹖!

吳邪用力深呼吸,儘可能去想其他事分散注意力,好不容易才把下半身的衝動壓

下來。一打開門,就看到悶油瓶待在外邊。

「吳邪,你臉很紅。」

「是、是嗎……﹖」吳邪捂著臉頰想掩飾。他娘的,小爺才不想讓悶油瓶知道,

自己被他吹一口氣就勃囧起了。

「來。」

悶油瓶讓吳邪跟著他移往貴妃椅旁的茶几,倒了杯茶給他。在遞茶杯給吳邪時,

悶油瓶無意間觸碰到吳邪的手背,他全身一震,有股電流似的感覺自手背蔓延開

來,手一抖茶杯就不小心掉到地上,砸的滿地碎片。

「對、對不起……」

悶油瓶皺了皺眉,正要彎下腰去收拾碎片,吳邪就一邊道歉,一邊慌慌張張的搶

上前去撿,結果一個踉蹌,眼看就要摔到滿是玻璃碎片的地上。

「小心!」悶油瓶吃了一驚,伸手用力拽他,讓他穩穩跌進自己懷裡。吳邪用手

抵著悶油瓶的胸口,慢慢站直身子。他感到悶油瓶抱著他肩膀的手傳來沁涼的溫

度,跟全身燙熱的自己形成強烈對比。

好涼好舒服啊……

吳邪被悶油瓶的溫度吸引了,迷迷糊糊的,本來抵在悶油瓶胸口的手不由自主的

勾著悶油瓶的脖子。他用力擠進悶油瓶沁涼的懷裡,扭動身體磨蹭著,索求更冰

涼的溫度。

「吳邪﹖」

「嗯……」吳邪微微昂起頭,找上悶油瓶的薄唇就親下去。他依戀的舔舐著,吸

吮嘴唇那誘人的微涼,而緊貼著悶油瓶的下半身,亦早已勃囧起至無法遮掩的程度

,吳邪亦無心思去掩飾。

悶油瓶被吳邪擠的退了一步,索性抱著他往後倒,橫躺在身後的貴妃椅上,任著

他壓在自己身上讓他親個夠。吳邪少作主動,親吻的動作顯得很生澀,但卻熱情

如火。他整個人都趴在悶油瓶身上,抱著悶油瓶的頭,專心一意的舔吻著他的嘴

唇,間中有點羞澀的把舌頭探過去,吸吮著裡頭好像可以幫他降溫的靈藥。

「我覺得好奇怪……」吳邪喘著氣慢慢坐直身子,臉紅的好像可以滴出血來。他

跨坐在悶油瓶下半身,拉著悶油瓶的手,摸向自己昂然挺立的那裡。

「小哥……起靈、你摸一下……」

TBC

吳邪現在面不改色的做著平日覺得羞恥到不行的動作。

他拉住悶油瓶的手,隔著褲子摩挲自己的東西,還不時按壓著。摩挲了一會,他

覺得意猶未盡,就微微扭著腰,隔著褲子磨蹭悶油瓶那裡。

悶油瓶靜靜看著騎在身上的吳邪,突然間伸長手臂,勾住他的脖子拉的他彎下腰,

並咬上他的嘴唇。他拿舌頭在吳邪口腔內肆意翻攪著,又輕咬著那配合起舞的舌

尖,再用力吸吮。吳邪也熱烈的扭動身體作回應,直至肺裡的空氣幾乎被抽光,

才鬆開口,兩手撐在悶油瓶胸前劇烈喘息。

悶油瓶伸手解開吳邪胸前的鈕釦,用手掌貼上他胸口的肌膚。

「嗯、啊嗯……」冰涼的觸感讓吳邪舒服的直呻囧吟。他想要更多,便抓著悶油瓶

兩手去摸自己胸口,從胸前兩點至腰間來回摩挲。雖說是想降溫,但那動作就好

像是拿悶油瓶的手去挑逗自己一般,表面的溫度彷彿有涼了些,但指尖之間卻挑

起了更灸熱的慾望。

磨著蹭著,吳邪連下半身也覺得好熱,他不耐煩的把褲子褪至腳踝,然後伸手解

開悶油瓶褲頭掏出裡面的巨大,再拿自己的分囧身跟它相互摩擦。沒有特別受到挑

逗,吳邪的分囧身已經流出極多汁液,尖端整個兒泛著水光,才摩擦一下就連悶油

瓶那裡都沾濕了。吳邪用雙手把兩個人的分囧身一起包覆在掌心,就著自身興奮的

分泌上下捋動,到了舒服的當兒更是連連擺動腰,讓分囧身下的雙囊都緊密貼合一

起摩擦。那從來沒出現過在吳家小老闆身上的享受表情和淫靡動作,令悶油瓶好

像怕自己錯過了什麼美景似的,眼睛眨也不眨的死命盯著看。

看了一會,悶油瓶也無法冷靜的讓吳邪壓著了。他像變戲法般,扶著吳邪的腰一

個翻身,吳邪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來就發現換成是他躺在貴妃椅上,而

悶油瓶就一腳撐地,穩穩的把他壓在身下。他把吳邪掛在腳踝處的褲子丟到一旁

,然後從脖頸一路往胸腹間親下去。時而輕吻,時而啃咬,時而舔舐,每個吻都

像一點又一點燎原星火,把吳邪剩下的少許理智與矜持都燒個乾淨。

不一會悶油瓶已經舔咬至小腹,以舌尖在肚臍處不住打圈,小腹下的小吳邪亦用

力昂起頭來,輕顫著等待悶油瓶以唇舌疼愛它。可是悶油瓶仍是一個勁兒舔咬著

小腹,吳邪就不耐煩的扭動腰,張開雙腿搭在悶油瓶肩膀上,並拿大腿內側蹭著

悶油瓶的臉頰。

悶油瓶促狹地勾勾嘴角,也任著他蹭,卻不馬上滿足他。他舌尖如靈蛇般順著吳

邪的分囧身舔舐著,間中輕嚙著下方的雙囊,或是把尖端輕輕含一下又馬上放開,

就是不肯全部含進嘴囧裡,極盡挑逗,惹的吳邪拚命扭動腰,嗚咽著就要伸手去捋

動自己的東西消火,但下一刻悶油瓶卻扣著他的手腕,硬是不給他一個暢快。

「嗚……你這挨、挨千刀的……」吳家小老闆好像炸毛了,但語氣卻像是在撒嬌

「什麼﹖」悶油瓶輕輕吸了一下尖端,令吳邪又是一陣顫抖。

「張、張大爺……拜託別、別折騰我了……」雖然慾火焚身,但靈台仍保有一點

清明。吳家小老闆見勢色不對,馬上採取低姿態。

悶油瓶瞇著眼睛笑了一下,拿起放在旁邊茶几上的杯子,含了一口溫茶進口裡,

然後把吳邪的分囧身整根含進去。

「啊嗯!……嗯……啊啊!」被期待已久的濕濡包覆著,再加上強烈溫差,令吳

邪腦海一片空白。太過強烈的刺激令他不由自主的弓起身子,扭著腰就想退開些

緩一口氣,可是悶油瓶卻一副“只能照著老子的步調走”的樣子,用力抓住他兩

邊臀肉不讓他扭動,然後逕自擺動頭讓分囧身在嘴巴裡抽囧送,逼得吳邪又是一陣嗚

咽呻囧吟。才沒抽囧送幾下他已繳械投降,下囧身一抖就全都洩在悶油瓶嘴巴裡,癱在

貴妃椅上劇烈喘息。

悶油瓶含著那一口摻有吳邪精華的龍井,就那麼吻住了他,把嘴巴裡的液體一古

腦兒灌過去。平日吳邪很討厭接吻時吃到自己的味道,現下他只覺得,只要是悶

油瓶嘴囧裡的東西他都甘之如飴。他伸手攀上悶油瓶的脖子,貪婪的吸吮著,只是

實在喘的厲害,才給餵了半口吳邪就被嗆到了,啡濁的液體隨著咳嗽自嘴角淌下

。待得吳邪緩過氣來,悶油瓶就整個人壓在他身上,把流到臉上和頸上的液體仔

細舐乾淨,一滴都不放過。身體變得敏感,吳邪覺得那舔舐令他麻癢得受不了,

在悶油瓶身下一個勁的扭動。這麼一磨蹭,分囧身又開始蠢蠢欲動。

「起靈、我……」吳邪掙扎著把手抽出來,抓住悶油瓶的右手。「我想要……」

說著,就把那兩根異於常人的奇長手指含進嘴囧裡。

TBC
如果吳邪可以抽離自身旁觀這一幕,他絕對不會相信,現下躺在貴妃椅上的是自

己。

只見躺在悶油瓶身下的吳邪,半睜的雙眼含著氤氳水氣,兩手捧著悶油瓶右手,

拿那兩根手指當作是什麼寶貝似的以唇舌侍候著。他先是深深含進嘴囧裡,捲動舌

尖舔舐並輕咬,之後再在嘴囧裡抽囧送,不一會手指已濕濕漉漉的泛著水光,每次抽

出來時還牽著魅惑的銀絲。悶油瓶不由得閉起眼睛,想像吳邪舔著的是另一個地

方,呼吸也變得粗重起來。

「起靈、起靈……」吳邪牽著悶油瓶的右手帶往下半身,拿起那兩根濕漉漉沾滿

口水的長手指就揩擦著自己的小盜洞,用身體語言告訴悶油瓶,他有多渴望他的

進入。

可是悶油瓶卻反抓著吳邪的手,把他拉起來,讓他好好坐著,拉著吳邪的手亦沒

有鬆開,反而帶到嘴邊,學著剛剛吳邪一樣舔舐他的手指。吳邪不解地看著悶油

瓶,等到他舔夠了,他就讓吳邪雙腳抵在椅沿,大大的張開。吳邪有點害羞不安

的扭了一下囧身子。

「吳邪,你自己來。」悶油瓶湊到吳邪耳朵旁邊說,並把吳邪的手牽到他自己的

菊囧穴。

「小爺才、不要、唔……」吳邪想抗議,但抗議的說話一下子就被悶油瓶吃掉了

。在吳邪陶醉於悶油瓶給予的深吻之際,他就抓著吳邪的食指用力擠進去。

「嗚嗯﹗」吳邪一吃痛,扭著身體就要躲開,但卻被悶油瓶按著肩膀壓在椅子上

。他再次湊到吳邪耳旁,吹著氣輕聲安撫。

「吳邪,放鬆。」悶油瓶呢喃著。「動一下給我看。」

吹進耳朵的熱氣令吳邪整個人都軟了,低沉暗啞的語氣彷彿帶有讓人服從的魔力

,他彎著腰,羞澀的開始用手指摳挖著自己的小盜洞。因為要彎著腰伸長手臂才

摳的到,吳邪的動作既生澀又不自然,也抓不到放鬆的竅門,於是悶油瓶就握著

他的手緩緩抽囧送手指,間中旋轉一下,借著指節擴張穴囧口,並不時舔舐他的分囧身

,惹的他又是一陣抖。慢慢的,抽囧送變得越來越順利,悶油瓶就幫著吳邪再把中

指擠進去。

到後來吳邪可以自己動了,悶油瓶就鬆開手讓他自己抽囧送,靈活的長手指就專心

一意的捋動吳邪那裡。吳邪覺得,悶油瓶死盯著看他進行這種儼然是自我安慰的

動作,實在是讓他羞恥到不行,可是身體裡頭卻火燙火燙的很是想要,即使是自

己摳挖也好,好像也能稍稍消減菊囧穴裡面的麻癢。在理智與慾望互相拉鋸角力之

間,已經有點晃神的吳邪採取了駝鳥政策,抬起手肘擋著眼睛,好像自己看不到

的話,別人也一樣看不到他的丟臉樣兒。只是這麼一遮擋,吳邪也看不到悶油瓶

很稀罕的衝著他笑了,眼裡滿是寵溺與戲謔。

穴囧口雖然有充分擴張,但自己挖著自己的小盜洞,手指實在不夠長摳到最裡面,

無論怎麼扭動腰調整位置也搔不著癢處。吳邪不得已,睜著盈滿水氣的眼睛巴眨

著看悶油瓶。

「起靈、拜託……」吳邪伸手抓住悶油瓶的衣袖。「裡面很癢……」

悶油瓶饒有興味的看著吳邪。「你要我囧幹什麼﹖」

吳邪豁出去了,他抽出手指,兩手抱著大腿,大大張開腿把自己汁水淋漓的地方

展露在悶油瓶眼前。

「拜託、幫我……」

悶油瓶順著吳邪的意思,先是讓吳邪再含吮一下黃金二指,然後拿手指按壓穴囧口

再插囧進去。經過開拓的濕濡後囧穴愉悅的含著入侵的手指,悶油瓶很輕鬆的就把手

指擠到最裡面。熟練的按壓一下內壁,馬上就找到吳邪覺得最癢的那一點。

「啊、啊嗯……」感覺到悶油瓶搔著癢處,吳邪舒服的挺直腰放聲呻囧吟,彷彿要

用叫聲告訴悶油瓶已找對地方。悶油瓶亦像是在回應他似的,集中一點肆意按壓

摳挖,更是令吳邪的呻囧吟聲都走了調。終於,悶油瓶用力往上勾了一下手指,吳

邪就像被按下開關般,一聲長吟後精囧液激囧射而出,不只是滿滿的噴灑在胸腹間,

有些還飛濺到下巴處,貴妃椅的坐墊亦被濺的斑斑點點。

連續洩了兩次,吳邪整個人都癱軟了,他無力的靠在貴妃椅上張口喘氣,而悶油

瓶則站直身子,居高臨下的俯視他,並悠哉悠哉的脫掉上衣。吳邪抬起頭,茫茫

然看著悶油瓶蔓延全身的紋身,那隻以藏青黑勾勒的麒麟已然張牙舞爪,活靈活

現的似要騰空而起。看著看著,吳邪突然間好想給這隻黑麒麟拆吃入腹,這麼一

想,下半身居然又有蠢蠢欲動的趨勢。

「起靈……」吳邪嗚咽著。他完全搞不懂自己的身體是怎麼了,明明已經虛軟無

力,但卻好像一直都得不到滿足,現在又開始渴求悶油瓶填滿他。悶油瓶以手指

沾上吳邪胸腹間的黏液,抹到穴囧口處,並讓吳邪背對著他跪在椅子上,手抓住椅

背。然後他站直腰,半褪下褲子,抬起吳邪後臀就一挺腰頂到深處。


TBC
雖然後囧穴已被盡情開發過,但一下子亦承受不了入侵的巨大。穴囧口被強行撐開,

令吳邪疼的弓起身子,抓著椅背的手亦因太過用力而指節泛白。可吳邪卻不想停

下來,被那彷彿把人撕成兩半的劇痛折磨著的同時,他亦感到肉體在歡騰雀躍,

巴不得悶油瓶再作更深的挺進。

吳邪嗚咽著拚命控制下半身放鬆,喉間流洩出的呻囧吟亦變得嘶啞,而悶油瓶見他

沒有退縮反抗,就開始緩緩擺動腰,這更令他疼的全身顫抖。就在吳邪忍不住要

喊疼的時候,他居然一張口就咬在自己手肘上,一副死活也不願意悶油瓶再退出

去的樣子。

「嘖!」悶油瓶察覺到吳邪不對勁,急忙停下來,伸手捏著他的腮幫要他張開口

,並挪動下半身就要退出去。

「不要、不要!」吳邪嗚咽著說,狂亂的抓著悶油瓶的手,力道之猛,在悶油瓶

手背留下一道又一道爪痕。

聽到語氣中那赤裸裸的渴求,悶油瓶的分囧身猛地脹了一圈。

吳邪這傢伙,神智不清時也這麼會勾引人麼﹖

深呼吸壓下瘋狂囧抽囧插的衝動,悶油瓶一囧手托高吳邪下巴不讓他亂咬弄傷自己,一囧

手扶著他的腰極緩慢的擠到深處,然後就這麼壓著,擺動腰旋轉,讓自己的分囧身

繞著內壁掃了一圈。這讓吳邪再次劇烈顫抖,不過這次是因為劃過內壁上某處突

起而舒服的顫抖。悶油瓶集中抵在那一點施力,先是慢慢退出,再慢慢按壓上同

一點,避免猛力抽囧送而扯傷吳邪穴囧口。

漸漸的,悶油瓶感到懷內軀體開始放鬆,呻吟亦開始甜膩膩的帶著愉悅,於是他

鬆開托著吳邪下巴的手,移到下方勃囧起處搓揉。這麼一來吳邪叫的更大聲了,他

開始覺得緩慢按壓不能滿足後囧穴深處的躁動,需要更激烈更深入的挺進方能止癢

。於是吳邪直起腰,讓後背完全貼著身後男人的前胸,好讓他的巨大灸熱更加深

入他的後囧穴,兩手則握著悶油瓶雙手,帶動他雙手搓揉自己分囧身並上下捋動,自

己則擺動腰,模擬抽囧插的動作在其手心抽囧送。

悶油瓶順著吳邪意思加重力道,拍擊臀肉的悶響一下比一下響亮,夾雜著後囧穴吞

吐肉囧棒時發出的噗吱水聲,更把兩人的情緒都推向高峰。受著前方的猛力捋動和

後方的激烈抽囧插所夾擊,吳邪眼前一白,伴隨著無力的抖動,白濁的液體全射在

悶油瓶手心,然後吳邪就軟倒在身後男人懷裡。整個內堂除了水沉香的香氣外,

還夾雜著一股淫靡的腥氣。

嗅著飄散於空氣中的情慾氣息,還沒得到滿足的悶油瓶亦完全失控,他一把抱起

吳邪,換個姿勢坐在貴妃椅上,讓吳邪面向他跨坐在其身上。吳邪已幾近脫力,

全靠悶油瓶扶住他的腰才不致於往旁邊倒。經過剛才一輪抽囧插,菊囧穴已然盛放,

現在借著吳邪自身重量,一下子就把悶油瓶的巨大完全吞沒。悶油瓶把吳邪緊緊

壓在懷裡,再擢住吳邪的腰上下移動。吳邪還沒從射囧精的快囧感中緩過來,後囧穴馬

上再傳來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而前方疲軟的下囧身又緊貼著悶油瓶的下腹激烈摩擦

著。太過強烈的刺激,令吳邪只能抱著悶油瓶的脖子,斷斷續續發出近乎抽泣的

呻吟。

到後來吳邪幾乎是任由悶油瓶擺佈,他無力的把頭靠在悶油瓶頸窩,隱約感到在

一陣激烈的運動後,悶油瓶緊緊摟著自己,就有股熱流射進後囧穴,其後隨著那根

把他塞的滿滿的巨大抽離他的身體,熱流又自肉囧穴流淌而出。

迷糊間,吳邪好像看到悶油瓶伸手拿下香薰爐的蓋子。然後吳邪就什麼都不知道

了。

* * * * * *

吳邪現正趴在床上,腰疼的動也不能動,而悶油瓶則坐在床沿,幫忙吳邪揉著腰

昨晚悶油瓶把失去意識的吳邪帶回家,至於是用揹的還是用公主抱什麼的,吳邪

已沒勇氣確認。一塌糊塗沾滿黏稠膩滑體液的身體也在吳邪昏睡之際給清潔乾淨

,再給好好安頓到床上,所以他這一覺尚算睡的安穩舒服,體力也恢復了少許。

可是,答應張老闆的事就無法依時完成了。

王盟請假不在,而吳邪亦覺得道義上需要向張老闆親自道歉,於是在床上哼哼唧

唧一番磨蹭後,他翻過身來就掙扎著想下床去開店,卻被悶油瓶按回去。

「我去。」

吳邪不可思議的睜大雙眼,嘴巴亦張開至可以塞的下一隻雞蛋,就只差兩手托腮

做個「吶喊」的表情了。悶油瓶看的又好氣又好笑,臉上雖仍是波瀾不驚,但卻

忍不住壓上去,狠狠的一輪親吻。

「呼……你給小爺差不多一點!」吳邪好不容易推開身上那匹狼,一不小心腰又

用上力了,那股說不出的疲軟痠痛,讓吳邪不由得以無比哀怨的眼神盯著悶油瓶

看。

的確,現下也只有這個辦法可行了。

「真的沒問題麼﹖」

「嗯。」悶油瓶揉了吳邪的頭髮一下。「我打發了張老闆就關店回來。」

說著悶油瓶就拿起鑰匙出去了,留下吳邪繼續趴在床上。多想無益,吳邪也就由

得悶油瓶,躺在床上專心休息。

TBC
約莫過了一小時,悶油瓶就回來了。

「都好了﹖」

「嗯。」

「張老闆沒說什麼﹖」

「沒。」

吳邪一臉疑惑,不過這悶油瓶一副懶的說明的樣子,吳邪也沒有氣力去追問。總

之問題解決了,吳邪亦放下心頭大石,過程什麼的就先擺在一旁好了。

悶油瓶除了把昨晚留在店裡的背包拿回來,還買來食物材料,說是要給吳邪做吃

的。吳邪一拐一拐的挪到客廳,趴在沙發上。聽著廚房傳來的聲音,吳邪心想這

個九級生活殘障的悶油瓶居然為他動手做飯,而不是給他吃壓縮餅乾加白開水,

忒地不可思議。想著想著,吳邪心裡也樂滋滋的。

不一會,悶油瓶就捧著清粥和幾樣醬菜從廚房出來。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沙發旁的

茶几後,他讓吳邪坐好並側靠在沙發扶手,然後坐到旁邊,拿起白粥就要餵他。

如此悉心侍侯,讓吳邪樂得快要飛上天了,到底是哪個罪魁禍首把他操的要癱在

家裡吃病號飯,好像也拋到九霄雲外。

待得吳邪補充了些能量,腦袋也開始活動。

「我說小哥,」吳邪吞下口中的醬青瓜。「你到底怎樣說服張老闆的﹖」

「就說你生病了。」

「碑石拓本還沒裱好,他也全買了﹖」

「嗯。」

「沒殺價﹖」

「嗯。」

現在的暴發戶忒地有錢,想也不想的就全買了。可是,既然沒裱好的也願意買,

他娘的昨天就不要跟我說要全部裱好啦,害小爺要加班,還莫名其妙的被吃乾抹

淨……

想到這裡,吳家小老闆刷的漲紅了臉。昨晚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主動抱悶油瓶不

說,還掏出兩人的東西磨啊磨的,又不知羞恥的自己摳挖自己那裡,自己挖還不

夠,還要抱著大腿把腿打開,請悶油瓶幫忙挖……腦袋補充了碳水化合物所提供

的醣份,終於正式開始運作,昨晚那些讓吳邪羞的無地自容的畫面全都浮上來。

回想起昨晚的放浪不堪,他現在恨不得打個盜洞埋了自己。

悶油瓶邊餵著吳邪吃粥,邊欣賞著他那張瞬息萬變的臉,由思考皺眉變的扭扭捏

捏,之後刷的變得像蕃茄般紅,最後換上一副”以後不用見人了”的懊惱表情。

而表情變幻之間,吳邪仍然心不在焉的吃著悶油瓶餵到嘴邊的粥,看的悶油瓶興

味盎然。

「吶,小哥……」

「昨晚的事,起因在香薰爐。」看著吳邪千變萬化的表情,悶油瓶輕易解讀出他

心裡想問的問題,想也不想的說出答囧案。就在吳家小老闆目瞪口呆、暗忖自家男

人何時學會讀心術這種高級技能之際,悶油瓶騰出手來,從隨便丟到一旁的背包

中,摸出那個銅製香薰爐。

悶油瓶打開香薰爐的蓋子,翻過來讓吳邪看蓋子底部。蓋子的中央有一塊淡灰色

的東西,像蠟塊,又像浮石。一根穿透蓋子的銅枝分別栓住了蓋面的亮藍色琉璃

珠和這塊東西,看來它是作為栓子固定在蓋子中央的。

「這是龍涎香。」悶油瓶以手指輕彈了那塊東西一下,給吳邪作說明。吳邪有聽

過龍涎香,那是抹香鯨胃裡所分泌的油脂,排出體外後飄浮於海面,慢慢會凝固

成深黑色的蠟塊,待波浪沖刷掉腥臭氣,就成為比黃金還貴重的香料。龍涎香在

海裡泡的越久,顏色就越趨向灰白,品質就越上乘,看來這塊被拿來當作栓子用

的龍涎香,價格不菲。

「可是,龍涎香也只是普通的香料啊。」吳邪疑惑的研究著香薰爐的蓋子。「而

且我用了這香薰爐好幾天都沒事,為什麼昨晚用了就……」就變得那麼放蕩?後

面那幾個字可說不出口。吳邪的臉又不爭氣的紅了。

「這塊龍涎香不普通,年份比這香薰爐還要久。」悶油瓶又給吳邪餵了一口粥。

「它應該是泡過些不明藥囧品,配合水沉香的薰蒸,催囧情的藥效就出來了。」

吳邪恍然大悟,怪不得之前點燃檀香時啥事都沒發生。不過想來也是慶幸,幸好

之前點的是檀香,沒有把這鬼東西的藥效蒸騰出來。又幸好點燃水沉香時待在身

旁的是悶油瓶,如果是其他人……吳邪不敢想像下去。說起來,如果不是悶油瓶

有抗毒體質,這事兒都不知道怎樣了結。吳家小老闆暗自點頭,再吃一口粥進嘴囧

裡。

不對,好像哪裡不對勁……

「你早就知道了﹖﹗他娘的你就由得這個炸囧彈放在我店裡﹖!咳咳咳~~」吳邪氣

的給清粥嗆到。

「我不確定,不敢說。」悶油瓶悠哉的給吳邪掃背。「現在驗證過,就肯定了。

「驗你妹啊!」吳家小老闆炸毛了,正想不願一切的撲到悶油瓶身上咬他一口,

一不小心又牽動到腰間的痠疼,結果就無力的跪在沙發上。嗯,沒錯,就是所謂

的失意體前屈。

「吳邪。」

「幹嘛﹖」

「我想要這個香薰爐。」

「這種作孽的東西,給我丟掉﹗」

「我拿上次倒斗拿到的漢朝白玉玨跟你換。」

「……你要香薰爐來幹嘛﹖」吳家小老闆有點心動。

「放家裡床頭,隨時可以用。」

「不行﹗給小爺丟掉﹗﹗﹗」

* * * * * *

時間稍為回溯到悶油瓶替吳邪開店時——

悶油瓶先是把昨晚遺下的一片狼藉處理好,待收拾了滿地的杯子碎片,和清潔了

沾上一塊黃一塊白的貴妃椅坐墊後,他把本來要賣給客戶的碑石拓本隨便收進背

包裡。

然後他坐在櫃檯前,把玩著從兜裡摸出來的澳洲玉龍紋玉佩,微微勾著嘴角。這

塊花大錢買來的玉佩當然不值幾個錢,可是卻買來吳家小老闆恥度全開的熱情表

演,完全是倒賺不賠了。

悶油瓶好想看看,如果小老闆知道了那位張老闆其實是他假扮的,那一包沉香其

實是他塞進他手裡的,小老闆會有什麼表情﹖

戲弄吳邪和寵溺吳邪的樂趣,都讓他無法自拔。

END
===================
[崩壞小劇場]
時間回溯至王盟申請休假前——
悶哥:王盟。
王盟:是~~小哥有什麼事﹖
悶哥:你請幾天假出去走走。
王盟:咦﹖我上個月才去過旅行回來耶。
悶哥:(眼神冷冽如冰錐)
王盟:小、小的馬上去請假~~~~(奪門而出)
===================


《生活情趣》
張起靈最近很不對勁。

我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思緒不由自主的馳騁天外。

不經不覺,同居生活已經過了快兩個月,剛開始時確實是如膠似漆,晚上的床上

活動自然少不了,就算是在大白天,一個不經意的摟抱也能天雷勾動地火,一發

不可收拾。雖然心裡面知道這樣放縱自己也不大妥當,可是每每在張起靈灼熱的

注視下就身子發軟,任他為所欲為,害我這個月幾乎都直不起腰。

然後問題來了。最近這半個月,如膠似漆的同居生活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雖然摟摟抱抱親親嘴兒的次數如常,但提槍上陣的次數卻急劇減少了。以往,

晚上關了燈睡覺時,每當張起靈那雙大手習慣性的從背後環上我的腰,把我鎖進

懷裡之後,往往會從耳鬢斯磨演變成啃咬脖頸,然後又翻雲覆雨把我吃乾抹淨。

現在卻一反常態,在摟摟抱抱的一番溫存之後,他會給一個親暱的晚安吻,然後

就翻過身去背對著我睡覺,害我覺得好失落。

而且還有一件奇怪的事。

張起靈除了跟天花板培養了深厚感情之外,現在還開始跟洗手間培養感情。

上洗手間什麼的每個人都有需要,一點也不奇怪。奇怪的地方在於,張起靈他每

兩、三天總有那麼一次上廁所上的特別久。而且在那之前,他會把培養感情的目

標從天花板轉移到我身上。他會直直的望著我,漆黑深邃的眼底下忽明忽暗的閃

著難以言喻的光芒,看的我心裡毛毛的,幾乎都要出白毛汗的時候,他就刷的站

起來往洗手間移動。我試過在張起靈待在洗手間很久的時候敲過門,問他有沒有

事,他隔了一陣子才悶悶的「嗯」了一聲算是回答,都不知道是說有事還是沒事

我輕嘆一聲,把頭埋在枕頭裡。

是說張起靈已經厭倦了平凡的居家生活了嗎﹖的確,對以往縱橫各大小凶斗無往

而不利的倒斗界一哥來說,現在要他待在小小的杭州當個居家男人,實在是屈就

了。可是我怎麼也不想他再過回以前那種把頭別在褲腰帶的倒斗生活,一次又一

次的分別,我的心臟實在負荷不來。現在好不容易才撿回這只又再格式化的、帶

點瑕疵的悶油瓶子,說什麼我也不要放手了。

還是說,張起靈厭倦了的,是和我在一起的生活﹖厭倦的對象,是我?

想到這裡,心裡無比糾結,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自個兒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我決定給胖子掛個電話。電話一接通,聽到胖子的

大嗓門,心裡不由得感到一陣溫暖。始終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一聽到聲音就想到

以前的種種經歷。

跟胖子東拉西扯的聊了一會,聽他說最近在北京的生意如何,入手了什麼了不得

的明器等等,再不經意的切入正題。

「胖子啊,你老是人生的前輩,有件事想跟你請教。」

「老你妹,胖爺我怎麼看怎麼年輕。有屁快放。」

「是是是……就我……我有個朋友,最近跟他那口子住在一起,可是才住在一起

沒多久就好像沒了當初的熱情……」

話都還沒說完,胖子就用誇張的笑聲打斷了我。「咋地,你跟小哥生活不協調嗎

?」

他娘的死胖子你這真相帝!非得講出來不可嗎?!

我當下乾笑兩聲。「就說是朋友了嘛,你老人生閱歷和相好都比我多,說到給意

見什麼的我第一個就想到你……」

幾頂高帽子扣下去,胖子也樂呵呵的。「得了天真無邪同志,把你“朋友”的事

講給胖哥哥聽,胖哥哥幫你解惑。」朋友二字還要特別加強語氣。

我心裡直問候王家祖宗十八代,嘴囧裡吞吞吐吐的把事情講了個大概。胖子聽完一

直止不了笑,到我說要把他放在我這兒寄賣的玉珮丟進馬桶沖走,他才喘著氣的

說:「我說天真無邪同志,你家小哥會不會不行了?」

「他娘的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我氣的把聲量提高了八度吼回去,渾

然不覺自己也把“朋友”這個掩護屏障丟到外太空了。「小哥他不行的話,全世

界沒有一個男人是行的﹗」

「行行行,你的男人最行得了吧。」

「你他娘的認真點好不好﹖快給我一個說法﹗」

「我說天真,你自己也是男人,男人愛追求新鮮感你又不是不知道。」

「可是小哥不是這種人……」我遲疑地說。君不見他對天花板的愛有多堅貞不移

「悶聲不哼的人才是最危險的。」胖子笑說。「你又猜不透他心裡想什麼,哪天

他有外遇了還要等他告訴你咧。」

我無語。

「胖爺就一句話,不要以為小哥會永遠留在你身邊,你想留住他,自己就要多花

點心思。」

再跟胖子敷衍了兩句就匆匆掛線,講過什麼都不記得了。”不要以為小哥會永遠

留在你的身邊”,這句話深深撼動了我。我無力的趴在書桌上,漫無目的地按著

滑鼠逛網頁。

花點心思嗎﹖我一無人生閱歷二無戀愛經驗,跟客戶打交道自是得心應手,可是

在張起靈面前總是傻愣愣的,別說哄他高興,沒作出什麼丟臉的事已經是萬幸了

按著按著,無意中進入了一個網上購物網頁。看到網頁上的商品,我心中一動。

TBC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隔天中午,我和張起靈在西冷印社與王盟吃過中飯後,我讓張起靈進了內堂,跟

他說我去菜市場張羅今天的晚飯,讓他和王盟一起看店。他眼裡帶點疑惑,但也

沒說什麼。我心想,以張起靈的鑑別能力,由他來看店可能比王盟還要可靠,只

可惜客人沒法跟這惜字如金的悶騷傢伙溝通就是了……想著想著我不由得笑了。

「吳邪,怎麼了﹖」張起靈的眼神益發疑惑。

「沒事沒事。我出去了,你待到王盟關店就自己回家吧,我買好東西就回去。」

張起靈輕輕點一下頭,就窩在我常用來假寐的貴妃椅,跟天花板交流感情去了。

我開著我的小金杯,去了距離稍遠但食材較齊全的菜市場。我平日極少下廚,不

是不會煮,而是因為比較像樣的菜市場都太遠,每天買個菜都要開車實在太麻煩

,在家裡屯積新鮮食材又容易變壞,所以久而久之,就索性以住家附近的外食維

生,家裡的廚房就淪為煮泡麵的地方,有些時候連必要的調味料用罄都忘了補充

我先去買今晚要用到的食材、水果、甜品和調味料等等。我下了決心要露一囧手,

普通的菜和肉自然是少不了的,另外還去買了條草魚,準備做家庭式的西湖醋魚

。我不敢說我做的可以及的上樓外樓的大廚,但以家常菜的程度來說,我有不輸

人的自信。

買齊必要的用品之後,我猶猶豫豫的走進一家家庭用品店。

我買了件圍裙。

明明是普通的家庭用品,可是一想到我今晚要拿它怎麼用,我就耳朵發熱。女生

的款式都太小,穿在身上幾乎都綁不起來,最後我選了一件款式最陽春的、純白

色的工作用圍裙。我紅著臉去付款,收錢的姑娘一臉奇怪的直盯著我瞧。我大概

可以猜到她在想什麼︰又不是買衛生棉,咋的臉紅成這樣。

東西買好了,我就開著小金杯飛奔回家。

回到家裡,先把東西放到該放的位置,圍裙也給掛在廚房的一角,然後就開始處

理各項食材了。做飯什麼的最麻煩就是洗東西,今天要做的都不複雜,最麻煩的

也不過是把草魚宰了洗淨。沒多久已經做好滿桌佳餚。我雙臂抱在胸前,邊欣賞

努力的成果邊滿意的笑。

在我享受著家庭主婦的快囧感時,張起靈也剛好回來了。

「小哥你回來啦。」我笑了開來。拉著他往桌邊坐下來。「來試試我的手藝。」

「為什麼?」這悶騷傢伙,大概是想問為什麼我今晚要親自下廚吧……

「小爺我心情好不行嗎?」我挾了一箸西湖醋魚給他。「你不把菜吃光,就別想

再有下一次。」

張起靈淡淡的勾了一下嘴角,淡的差點看不到。之後他就一直默默的吃,我往他

碗裡挾什麼,他就直往嘴囧裡送。雖然他沒說好不好吃,但看著他顯得比平日柔和

的面部線條,我自己心裡也是暖融融的。

其實,或許我想太多了。

不會永遠留在我身邊什麼的都沒所謂了。

我只要有過現在這一剎那就好。

飯後把桌子收拾了一下,我拉著張起靈跟我一起窩在沙發看電視。電視在播放什

麼節目都沒所謂,他只是把培養感情的目標由天花板轉移到電視上而已。而我盯

著電視的綜藝節目看,也沒把內容看進腦子裡,心裡一直噗通噗通的,在盤算著

什麼時候上“主菜”。

「小哥。」

「嗯﹖」

「要不要吃飯後甜點﹖」

「……嗯。」

「我去拿﹖」

「嗯。」

我屁顛屁顛的往廚房裡跑,輕輕掩上門,然後盯著掛在角落的圍裙看,盯著盯著

自己就先面紅耳熱了。我深深吸一口氣壓下那讓我想就此放棄的羞恥感,以一往

無前的精神,完成之後的“壯舉”。

我把一身居家服連內囧褲都脫掉,再把圍裙套在身上,把圍裙兩個蝴蝶結固定綁好

。因為是工作用圍裙,穿在昂藏七尺的我身上也剛剛好,身前的圍裙長度恰好遮

擋著重要部位,但身後一絲不掛的感覺涼颯颯的,讓我感到說不出的彆扭。爺爺

說凡事都要主動的,我背對著廚房門,下了必死決心……

「小哥。」

我朝門外喊。

「嗯﹖」

冰箱裡的水果和巧克力蛋糕都拿出來了。

「過來一下好嗎﹖」

我用眼角餘光瞄著廚房門的方向。

「嗯。」

張起靈推開虛掩的廚房門。

我怯生生的半轉身回頭看了他一下,看到他僵住了。

「小哥,飯後甜點你想吃水果,吃蛋糕,還是……想吃我﹖」

TBC
=========================================================
劇場外花絮——
其實在去家品店買圍裙之前,天真已經在無意中看到的網上購物網頁買了情趣圍

裙……
天真(打開包裹一看)︰……他娘的太短了啦,綁不起來。OTZ
我實在是羞的不敢直視張起靈,就趕快轉回去作勢整理剛拿出來的水果和蛋糕,

但背後一直悄無聲息的,我又忍不住再回頭瞄了一眼,這一看可不得了,只見張

起靈直直的盯著我瞧,雙眸依然像往常般漆黑深邃,但平日晶亮的光芒完全暗下

來,取而代之的是更為熾熱的東西。他喉結上下移動著,一步一步的朝我走過來

我會不會做的太超過了……﹖

還沒回過神,張起靈已經貼上我的後背。毫無遮掩的後臀馬上感到有個灼熱而堅

硬的東西貼上來,隔著他的褲子,可以清楚描繪出內裡陽物的形狀。我身體一震

,不由得往前一縮,但前方已經是流理台了,想躲也躲不到哪裡去。

張起靈一囧手扣著我的腰,一囧手托著我的下巴,把我整個人都鎖在他懷裡,上至後

頸下至大腿,無一不緊貼著我背後的人。然後他就開始舖天蓋地的攻勢,托著我

下巴的手一使勁,我不由自主昂起頭,他就湊過來舔吻我的耳垂,再順勢往下移

啃咬我的頸窩。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慢慢從我腰部往下移,隔著圍裙摩挲著我逐

漸昂揚的分囧身。

「嗯......好癢......」我難耐的扭動身體,渾然不覺自己裸裎的後臀正好隔著

褲子摩擦身後的陽物,撩撥著張起靈的慾火。

張起靈猛地把我扳過來面向他,用身體直把我往流理台處擠,壓的我屁囧股生疼。

他捧著我的臉,啜吻著我的嘴唇,再用舌頭叩開我的牙關,肆意在裡面翻攪著。

我完全迷醉在這個充滿侵略性的吻之中,只能偶爾翻動一下舌頭配合他的進攻,

亦無暇顧及沿著嘴角流淌而下的唾液。不一會,張起靈就把注意力轉移到銀絲劃

出的軌跡,他沿著嘴角一路舔吻,掠過下巴,越過頸脖,再停留在鎖骨處肆意啃

咬。下囧身亦一個勁兒的隔著圍裙往我那裡蹭,害我全身發軟,只得用手軟軟的圈

著他的腰借力,勉強站直身子。不一會便覺得圍裙內側黏黏答答的,沾滿了因興

奮而分泌出的汁液。

「小哥……你慢點……」我忍受著張起靈潛進圍裙內肆虐的大手,難耐的扭著腰

,一個踉蹌幾乎要滑倒在地上。他架著我,突然間就把我抱坐到流理台上。我心

想,這流理台也有些年份了,這麼一折騰會不會給壓垮?修理的話要找哪家維修

公司?要不乾脆全屋來一次大整修好了……

「別分心。」張起靈見我走神,大手又潛進圍裙內,大力的捏了我的分囧身一下。

我紅著臉低頭俯視他,只見他慢慢的蹲下去,直至半跪在地上,他那被情慾染成

闇暗的漆黑雙眼亦與我羞人的地方呈水平線。

「一起吃。」

沒頭沒腦的一句,聽的我呆住了。

「我說,三樣拌著一起吃。」手裡還握著我的東西,張起靈騰出一隻手拿起旁邊

的巧克力蛋糕,厚厚的抹了一囧手巧克力鮮奶油,一古腦兒抹在我那裡,從尖端直

抹至雙球,再沿著股溝填滿,然後嘴巴就湊上去。

他娘的哪有人這樣吃蛋糕的?!

張起靈拿著我的東西細細的舔舐著,由尖端開始順著軀幹上下滑動,把沾在上面

的鮮奶油一吋一吋舔掉,其它沾了鮮奶油的地方亦鉅細無遺的舔了一遍,而且他

好像對我的菊囧穴特別有興趣,除了以舌尖在菊囧穴外旋轉打圈,還不時輕探進去。

以前沒受過這樣的挑逗,現在整個胯間都受著他舌尖的照顧,濕濡溫熱的觸感帶

來直衝腦門的快囧感,思考功能都快要被麻痺了。我急喘著,手擱在他頭上,早已

分泌不少汁液的分囧身現在更是硬到不行,昂揚而顫抖著。

好像是舔滿足了,張起靈站直了身子,摟著我的腰,饒有興味的盯著我的臉看。

臉又熱又燙,我猜一定是紅的可以滴出血來。我半瞇著眼,朦朧中看到他臉頰嘴

角都沾了不少鮮奶油,迷迷糊糊的就伸出雙手勾著他的脖子,湊上去舔舐乾淨。

我感到他身體僵了一下,正暗想我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不得了的事,他就用力壓著

我後腦,把我的舔吻加倍奉還。

突然間我感到張起靈的手再摸往我下囧身,兩根奇長手指輕輕按壓著菊囧穴的皺摺,

剛才的舔舐已令菊囧穴濕糊的一塌糊塗,就著沾在穴囧口的唾液和鮮奶油,噗吱一聲

就擠進了一根手指。異物突然入侵,驚的我睜大眼睛,正要衝口而出的驚呼卻馬

上被他的唇舌給堵回去,在我嘴巴裡又是一陣翻攪。不一會,我感到另一根手指

已在洞口擠壓著就要準備進去。

「吳邪,放鬆。」

張起靈湊到我耳旁呼著熱氣,輕聲呢喃,在我酥的全身輕顫的一剎,兩根手指已

完全埋進我後囧穴。

TBC
放鬆個毛啊?!突然間插囧進兩根手指那麼多,難過死了!我緊緊圈住張起靈的脖

子,專心去放鬆下囧身的肌肉。只是越想放鬆就越是不受控制,下邊的肉囧穴不由自

主緊絞著侵入的手指。

「他娘的……痛啦……」明明是想罵髒話的,但那個語氣,聽起來卻說不出的委

屈。我感到眼眶有點濕潤,好似被擠出些眼淚了。我雙手用力揪著張起靈兩肩,

往後挪動著下囧身就要把手指弄出去。可是他馬上用另一隻手擢住我的後腰,用力

把我整個人往他懷裡壓。他身體卡在我兩腿之間,我被壓的死緊,只能把腿張的

更開,因疼痛而顯得稍為疲軟的東西亦貼上他撐著帳篷的地方,幾乎可以感到褲

子裡面的脈動。

這悶騷的行動派也不廢話,嘴巴一湊上來又逮著我的嘴唇吸吮。好像要安撫我似

的,這次的吻沒有了侵略性,他輕吮著,仔細地把我的嘴巴裡裡外外都舔了一遍

。之後就沿著臉頰一直親到耳朵,用舌尖挑逗我的耳垂,再沿著脖子的曲線一路

輕咬至頸窩。剛才制止我逃開的手,現在按著我的尾椎處,一邊維持著相當的力

道壓著我不給逃開,一邊用掌心緩慢的打圈摩挲。在他輕柔的安撫下,不一會我

全身就酥軟的像沒了骨頭似的,也沒空去注意埋在肉囧穴裡的兩根手指了。

感到懷裡的身體放輕鬆了些,張起靈就著插在後囧穴裡的手指緩緩翻過手腕。他讓

掌心朝上,慢慢覆蓋在會陰處輕力摩挲,拇指亦輕輕按壓著會陰上方的雙囊。他

的手很大,整個胯間都被他溫柔包覆著,並不時施力按壓,溫暖而帶有節奏的觸

感讓我舒服的下囧身一陣顫抖,嘴囧裡亦夢囈般發出呻吟。看到我的狀況漸入佳境,

張起靈慢慢抽囧送仍在肉囧穴裡待機的兩根手指,觸摸著內壁四處查探,不消一會就

摸到個與其他地方觸感不一樣的凸起。才輕輕按一下,電流般的快囧感就傳遍全身

,我不由得直起腰,嘴囧裡的呻吟亦一下子走了調。

好像找到什麼值錢明器似的,張起靈瞇了一下眼睛,對長年面癱的他來說,這幾

乎是寫了滿意兩個字在臉上了。奇長手指的發丘探穴技能完全展開,他讓兩根黃

金手指在肉囧穴內不斷變換方向姿勢,或按壓或搔刮,攻擊著那一點凸起。兩指亦

不時曲張著,藉著指節一點一點的撐開我緊縮的後囧穴。

「小哥…嗯…起靈……起靈……」這時我也收起了反抗的爪子,半瞇著眼,兩手

撐在流理台,挺直腰任著張起靈把玩我下囧身,並隨著他的節奏或高或低的囈著呻

吟。不一會,緊縮的後囧穴已被開拓的柔軟,再次昂揚的分囧身亦滲出更多汁液,沿

著軀幹流下。

「吳邪。」

「啊嗯……嗯﹖」我茫然睜著兩眼看張起靈,只見他意味深長的淡淡勾著嘴角。

「我餵你吃香蕉。」

我還沒理解張起靈到底要唱哪齣,他就把手指抽出來,並伸手在那已經洗乾淨的

滿滿一籃水果中,挑了根香蕉抵在我的穴囧口。

「我說起靈……」意識到他要幹什麼,我猛地一個激靈,蜷起身體又要往後縮。

「不帶這樣拿食物來玩的……」還沒退到幾公分,他就抓住我的腳踝把我拖回原

處,還讓我的腳踝抵在流理台的邊緣,大大的張開呈M字型。

這挨千刀的悶油瓶,拿小爺我當點心拼盤玩的我死去活來都算了,還要給小爺擺

個愛囧情動作片裡那些女主角的pose,小爺跟你沒完……啊!!!

腹誹還沒結束,那根香蕉已經噗吱的擠進後囧穴。

菊囧穴經過黃金二指的細心擴張,皺摺早已變得柔軟,而且香蕉不會比張起靈那兩

根手指粗多少,說真的也不會太過難受。只是菊囧穴迎進了一根沒有溫度的陌生事

物,那種違和感實在是怎麼說怎麼彆扭。卻見張起靈手握著香蕉緩緩抽囧送,模擬

著交囧合時的抽囧插動作,眼睛眨也不眨的直盯著我的臉看,我一個激靈,感到說不

出的羞恥,只得兩手掩臉不去看他。但張起靈卻扣著我的手腕硬是往下拉,執拗

的看著我的臉,不曉的他是要讓我看清楚,映在他眼瞳中的我到底有多放浪,還

是要讓我的眼瞳裡滿滿的充塞著他的倒影……

在張起靈那彷彿可以把我熔化掉的灼熱注視下,我感到莫名的興奮,分囧身更是猛

的脹大了一圈。迷迷糊糊的我只覺得後囧穴深處又冷又空虛,那種難受感,現下埋

在裡面的事物是遠遠不足夠填補的。

我想要更灼熱的東西。

我想要張起靈。

「起靈……起靈﹗我要你進來……」我掙脫他扣著我兩腕的手,軟軟的反抓著他

,並伸長脖子索吻。

張起靈低下頭來滿足了我,在一番唇舌交纏之後,他的氣息亦變得粗重了。他拿

掉香蕉,並迅速脫掉衣服。左肩上青黑色的麒麟紋身正張牙舞爪的宣示它的存在

,複雜細密的線條已蔓延到盤骨的位置。我半睜著眼睛,著迷的以指尖勾劃著那

猙獰的線條。

他讓我趴在流理台上,再伏在我的身上,兩手緊摟著我的腰。裸裎的後背緊貼著

他的前胸,他灼熱的巨囧棒亦正陷在我的股溝間,兩人的體溫都在急遽攀升。

「吳邪,可以麼﹖」張起靈湊到我耳邊說,熱氣吹進耳朵,惹的我一陣癢。

「別嘰嘰歪歪的……趕快﹑進來……」後囧穴的空虛感讓我快抓狂了,我扭著腰,

拚命拿後臀往他那裡蹭。

張起靈也真是不客氣,抬高我的屁囧股,一挺腰就貫穿到最深處。

TBC
「痛!他娘的……你就不能悠著點﹖!」我痛極驚叫。張起靈的巨大灸熱和香蕉

根本沒的比,一下子擠到最深處,我完全承受不了。身體硬生生被撐開,那彷彿

要把我撕裂兩半的劇痛令我全身上下都繃的死緊,肉囧穴也緊絞著張起靈的分囧身動

彈不得。

這挨千刀的,有必要一進來就頂到最裡面嗎﹖!

「是你叫我進來的……」他喘著粗氣。被夾著也不好受,總覺得他的語氣有一點

無辜。

兩個人在僵持著,張起靈抓著我的腰動也不敢動,我則是死命抓著流理台邊緣,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集中精神去放鬆身體。只是越是刻意去做就越沒有效果,情

況一點也沒改善。

「我不、不要了……出來……」被撐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嗚咽著扭動腰臀,想

說先讓那折磨人的巨大退出去,可身後的傢伙說什麼也不願意,像鐵箝般的兩手

用力穩住我的腰,下囧身更是一個勁的把我往流理台處擠不給逃開,結果他的巨根

埋的更深入了。

他娘的這不就把我往死裡頂嗎﹖我都痛的冒白毛汗了。

突然間,我感到背後的人好像在旁邊胡亂抓了瓶什麼東西,一古腦兒倒在我屁囧股

上,涼涼的液體沿著屁囧股的弧線流往股溝,再順著大腿淌下,下半身沾的滿滿都

是。

「咦嗯﹖!」我冷的一個激靈,扭過身伸手去摸自己屁囧股,滑不溜丟的原來是—

—橄欖油。

我實在是哭笑不得,這下子悶油瓶可真是倒出油來了,該佩服這傢伙的急智嗎﹖

但下一刻我就自暴自棄的想,後囧穴裡又是蛋糕又是香蕉又是橄欖油的,待會還有

那個……他娘的那個麒麟精,這下要我怎麼洗乾淨……

托這走神技能的福,我已忘了仍在下囧身肆虐的人間凶器,不集中精神去注意的話

,身體自然而然的放鬆,漸漸就沒那麼痛了。從穴囧口滲了些橄欖油進去,在油的

幫助下張起靈也慢慢的可以動了。他把自身稍為抽出了一些,抹了一點欖油上去

,然後在我沒為意之際緩緩擺動腰抽囧送。隨著抽囧送的幅度擴大,漸漸可以聽到交囧

合處傳來淫囧亂的水聲。他再次俯下囧身來啃咬我的背,那個狠勁,我肯定後背會留

下又青又紫的一大片吻痕,好幾天見不得人。

「吳邪、好緊……」他那充滿情慾的暗啞語氣,直叫我瘋狂迷醉。我用力抬起腰

,配合身後男人的動作。在持續進行的活塞運動之間,他騰出手來緊握著我的分囧

身,就著橄欖油上下捋動,那不能言喻的滑膩舒服,酥麻的讓我覺得頭皮都要炸

開了。我放聲呻吟,拚命擺動腰,完全沉浸在張起靈帶給我的快囧感之中。

受著那前後夾攻的快囧感衝擊,不一會我就覺得渾身無力,兩腿也軟軟的快要站不

穩。我們現在身上都沾了不少油,張起靈雙手滑膩膩的,我感到他要抓住我的腰

也很勉強。突然間他把埋在我體囧內的巨根抽出來,我感到一陣空虛,才嘟嚷著扭

過頭瞪著他,他就把我扳過來抱坐到流理台上,然後一抬腰再次把我填滿。

換過姿勢,這一下貫穿分毫不差的頂撞到裡面的凸起,惹的我又是一下尖叫。

「起靈!起靈!慢、慢點……要死、我要死了!」

張起靈卻一個勁兒抓著我的腰抽囧送著,每一下挺進都執拗的撞上那令我發狂的點

。他持續捋動著我的分囧身,拇指在尖端處打圈刺激著。橄欖油和著不斷流下的汁

液,胯間已經濕的一塌糊塗。一時間,廚房裡充斥著噗吱噗吱的淫靡水聲,還有

我那近乎嘶吼出來的呻吟聲。我現在才相信,那些小電影的音效絕不是作假的…

「吳邪、裡面好熱……」張起靈低喘著,湊到我的耳邊呢喃,平日顯得蒼白的臉

現在多了一抹潮紅。我兩手攀著他的脖子,靠在他左肩,用臉頰摩挲著那張牙舞

爪的麒麟紋身。那是可以把我熔掉的溫度。

我沉淪在滅頂的快囧感之中,腦袋已一片空白。我抬起雙腳勾著張起靈的後腰,想

讓他更深入到我的最深處,想讓兩個人的肉體更加密不可分。這動作好像又按到

張起靈什麼開關,他低吼了一聲,用力擺動腰作最後衝刺。每一下都像是要貫穿

我似的狠狠插入到深處,那股狠勁帶來的快囧感衝擊都要把我逼瘋了。

我死命用四肢緊纏著張起靈,自身緊貼著他的小腹,抽囧送時摩擦著自身尖端帶來

的快囧感更是把我推向臨界點。不一會我就全身痙攣著攀上高囧潮,白濁的液體沾滿

兩人的胸腹間。同一時間,張起靈緊緊摟著我,悶哼一聲,在那最深的一次挺進

間射了在裡面。

一切動作都靜止下來,只餘下劇烈的喘息聲。

我把臉埋在張起靈的肩窩間,聽著麒麟紋身下傳來的劇烈鼓動。

只要有過現在這一剎那,就好。

* * * * * * * * *

我站在浴缸裡,抬起一隻腳踩在浴缸邊緣露出最羞人的地方,哼哼唧唧的讓蹲在

身後的張起靈清理我甬道內那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罵罵咧咧的,他也不搭話,就

只是默默幫我處理,整個過程中嘴角一直保持著微不可察的弧度,忒詭異的。好

不容易才洗乾淨,我靠坐在張起靈懷裡,兩個人一起泡澡,並讓他幫我搓揉那痠

痛到不行的後腰。

「吳邪。」

他忽然從後抱著我,下巴抵在我的頸窩,寵溺的拿臉頰蹭著我的臉,略長的瀏海

有一下沒一下的搔著我的臉頰,怪癢的。

「幹嘛﹖」我側過頭,呆呆的看著背後的人。

「兩星期又四天。」

「嗄﹖」完全不理解張起靈在唱哪齣。

「你知道我忍耐的多辛苦嗎﹖」

先不管內容,他娘的這悶油瓶子一口氣講了十一個字!我不由得僵住了。他這個

樣子跟平日很不同,難道真的給死胖子那烏鴉嘴說中了,這挨千刀的真的在外面

怎麼了嗎﹖要攤牌嗎﹖是有外遇嗎﹖還是有孩子了﹖各種想法紛至沓來,大腦的

CPU一下子處理不了,當機很久才回過神。

等一下,兩星期又四天,這不就是張起靈最近把我晾在一旁沒親熱的天數﹖!謎

團好像因為此訊息而連接起來……

「你說忍耐……是指晚上……睡覺的時候﹖」

「嗯。」略帶涼意的唇瓣輕抿著我的耳垂,更癢了。

「為什麼……﹖」

「我想看你主動要我的樣子。你讓我等太久了,害我差點忍不住。」他開始用牙

齒輕咬著我的耳廓,我縮了一下脖子。「不過,很值得。」

張起靈的嘴唇貼在我的脖頸,我好像感覺到他嘴角上揚。我雙手掩面,他娘的我

終於知道這挨千刀的悶油瓶躲在廁所幹什麼了!我開始想像張起靈每次快忍不住

時躲在廁所D.I.Y.的情景……不行,太崩壞了,我笑的肩膀聳動,直至他不滿的

一口咬在我肩膀上,我才止住了笑。

不對!生氣的該是小爺我才對!!!

「他娘的你算計小爺﹖!」突然間意識到這一點,我氣的炸毛了,猛地轉過身來

就要捏他脖子,浴缸的水也濺了一半出去。

「吳邪。」他輕而易舉的用單手就扣住我兩腕。

「幹、幹嘛﹖」我對上他墨黑如黑曜石的眼眸,想起這是個能夠秒殺血屍和海猴

子的主,整個氣勢就萎了。更何況現在,他眼底閃爍著某種危險的光芒。

「我會補償。」

「嗄﹖」我二次當機。悶大爺,你又要唱哪齣了﹖

「補回兩星期又四天的份。」他空出來的手慢慢往下移。

「等、等一下!他娘的張起靈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吳邪……」

「嗯啊、嗯……起靈、你悠著點……」

END
======================================================
劇場外花絮——
那件圍裙洗乾淨後,張起靈珍而重之的收在房間裡的抽屜,說不要掛在廚房沾到

油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